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并肩作战,共筑疫情防线
添加日期:2021-08-19 18:06: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反弹,内乡疫情防控任务陡然增强,王店镇医务、防控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不辞辛苦、昼夜不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王店镇财政所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发挥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8月18日下午,王店镇财政所所长任伟东带领该所共产党员等共5名同志,来到王店镇卫生院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活动。
  所长任伟东对奋战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他们坚守岗位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财政所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并协助值班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王店镇财政所将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活动,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图片2.jpg
 
上一篇:县发改委、科协领导慰问赵店卫生院“疫”线人员      |      下一篇:内乡县首个专门从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种养循环合作社在大桥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