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部署防溺亡工作
添加日期:2020-05-06 16:11:07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针对进入夏季气温升高,有人到河道、水库、坑塘洗澡的现象,内乡县赤眉镇利用召开会议,通过各种宣传渠道,防止溺亡事故发生。

  一是在往年的基础上,对全镇辖区内所有水库、坑塘、水坝、河道的险情、险段,有过发生溺亡史的重要位置进行重新排查、登记、造册。二是严格落实镇干部包片、包村,村干部包河、包库、包组、包人的安全责任制。三是对所有库坝、河道险要位置加固护栏、插标设卡、警示人们勿洗澡、戏水。四是除了有水利人员专业经营管理外,还要落实库、坝、河道所在村的属地管理责任,由村安排巡逻员坚持天天在河道、水库、坑塘巡逻,发现有人有洗澡、戏水,立即驱赶。五是镇政府坚持每天定时不定时出动巡逻车,在湍河沿岸、各村进行巡查宣传,使防溺亡常识深入人心,人人皆知。六是由各中小学校为在校学生家长致一封信,将防溺亡小常识宣传到家家户户,并与各家长签订管好孩子不到河道、水库洗澡的承诺书,使学校、社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防溺亡。
 
上一篇:赤眉镇部署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马山口镇新建大桥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