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部署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20-05-07 17:59:47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赤眉镇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部署开展今年5月12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和5月9日至15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全镇实际,为使活动开展的扎扎实实、有声有色。

       该镇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导检查等具体工作;二是对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在社区村组,集镇主要街道设置宣传版面、悬挂模幅、政府还按排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彩页、在有线电视和LED屏幕滚动播出防灾减灾宣传知识;三是对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切实把“全国防灾减灾日”及“防灾减灾宣传周”有关工作作为维护群众利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同时要求有关单位根据责任分工,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和经费保障,保障宣传活动顺利实施,同时要求在活动宣传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消防和大型活动的治安管理的相关规定,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内乡:杜鹃花开富乡邻      |      下一篇:赤眉镇部署防溺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