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打出组合拳 预防“节日病”
添加日期:2020-04-27 16:19:46   来源:   作者:王好   浏览量:
  “五一”小长假即将临近,河南省内乡县岞曲镇打出组合拳,预防节日病:
  重在预防,教育先行。加强党风廉政宣传,通过微信发送平台,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调有关纪律,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不闯廉政“红灯”,不触廉政“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火墙”。
  重在警示,扯袖红脸。对社会关注的节日焦点问题,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电话提醒、当面谈话等方式,及时纠正。同时,推送有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重在监督,严字当头。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监察作用,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为群众举报“节日病”问题搭建监督平台。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节日病”和节后“松散病”,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上一篇:大桥乡:平安创建,为扶贫产业点亮守护灯      |      下一篇:赤眉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