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添加日期:2020-04-26 15:29:10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赤眉镇在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结合全镇职业健康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该镇紧紧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督导用人单位履行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充分利用有线电视,光屏、微信群、公众、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职业健康知识问答、宣传挂图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进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和劳动者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八条规定 》,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力和义务,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知识,职业病诊断与签定,职业健康监护、常见职业病防治的科普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活动。  
上一篇:岞曲镇:打出组合拳 预防“节日病”      |      下一篇:岞曲镇:烟叶生产环节的“百家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