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四举措”加强道路管养维护道路畅通
添加日期:2020-01-16 08:44:51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天寒地冻、雪花纷纷、农历春节即将临近,为了保持行人、行车安全和喜迎农历新年,王店镇马沟村不顾严寒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部分群众及时加强道路管养,全力保持村组道路畅通无阻。

       一是组织群众及时对新修道路扩宽夯实路肩,并全方位进行打扫清理,确保村组道路更加宽敞、干净。
       二是安排专门人员及时清理道路沿线秸秆、杂草等,防止群众或学生点火发生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购买风景树积极对道路两侧进行栽树补绿,并统一进行涂白打扮,使村组道路更加美观,确保农村环境实现大改善。
       四是结合实际统一配齐配全道路指示牌,并进行警示提醒和亮化、美化,使村组道路方向明确易于通行,确保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人员不走弯路和错路。
       王店镇不但高标准建设村组道路,而且还积极全方位管养道路,使“路通业兴”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惠及群众。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王店镇全方位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      下一篇:城关镇村级支书“大比武”擂台赛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