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腊八节为市民免费提供八宝粥
添加日期:2020-01-02 17:15:03   来源:   作者:徐征 刘杨 周智有   浏览量:

    据“内乡县城关镇工作群”消息:1月2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城关镇西城社区和县衙社区携手内乡县爱心粥协会开展为市民免费提供八宝粥、包子馍服务活动。

    该镇两个社区分别设点:西城社区在五小对面县规划局楼下广场、县衙社区在县衙署右街西门右侧。
 
图片1.jpg
 
    早上6点,天还没亮,前来品尝的居民群众喜颜笑开,纷纷夸赞。据主办单位城关镇政府及内乡县爱心粥协会介绍,该镇两个社区腊八节当日共投入各种食材1.5万余元,参与饮食制作和活动供应服务人员60多人,接待前来品尝的居民群众达4000多人。
 
 
图片2.jpg
 
    内乡县爱心粥协会由城关镇政府牵头、下辖西城社区主管,其他社区参与,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支持的爱心组织。平时以为镇辖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为主。自去年以来,在城关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下,社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资助下,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助资金10多万元,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400多次,每天接待免费就餐环卫工人60多人次。止目前共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26000多人次,共投入提供免费服务资金高达26万多元。
 
 
图片3.jpg
上一篇:城关镇双创“五结合”夺取“五连冠”      |      下一篇:板场乡:强化服务聚民心,促进和谐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