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试水银村党建共建 开启金融扶贫新模式
添加日期:2019-12-30 09:39:26   来源:   作者:韩燚   浏览量:

图片1.jpg

 

    12月25日上午九时许,赤眉镇四坪村召开银村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赤眉镇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南阳村镇银行内乡支行行长王炯伟以及四坪村组干部党员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赤眉镇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强调了银村党建共建试点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四坪村的党建工作,要求村党支部主动与银行党支部对接,共同服务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内乡支行行长王炯伟向村组党员干部解读了银行金融优惠政策和银村共建共促具体流程,并代表南阳村镇银行内乡支行与四坪村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全县288个村仅有10个村入选银村党建共建试点。四坪村党支部依托党建优势和特色产业积极作为,成功争取到此次银村党建共建试点项目,为党建促金融扶贫趟出了一条新路子。
 
上一篇:桃溪镇:多渠道提升干部素质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七里坪乡:拆除违建不手软 守护好一河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