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拆除违建不手软 守护好一河碧水
添加日期:2019-12-27 10:49:18   来源:   作者:邢富山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内乡县七里坪乡政府联合县湿地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派出所、林业等部门,出动大型挖机1台对湍河湿地公园保护区内的违规污染企业建筑进行拆除,将所占用的土地按照湿地保护和水源地保护区要求全部进行植被恢复。

    据了解,该企业建于2015年,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40平方米,起初是用于食用菌生产场地,后企业负责人黄某未经审批,擅自改变用途用于石墨生产,加上处于湍河湿地保护区内,对湍河湿地的生态造成严重影响,并内乡群众的饮水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拆迁现场,七里坪乡政府工作人员经过反复对黄某家属进行思想工作,并组织人员帮助其将存放的家具物资进行搬离,利用工程机械依法对厂房进行了拆除。拆除结束后,该乡将进一步做好该处生态修复工作。
    下一步该乡将加强长效管理,坚决杜绝违反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对于湍河湿地保护区内的违规违建建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绝不手软,守护好一河碧水。
上一篇:赤眉镇:试水银村党建共建 开启金融扶贫新模式      |      下一篇:湍东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