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治理“散污”企业连根拔
添加日期:2019-12-10 09:27:2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为了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王店镇党委、政府针对个别虽已断水、断电,但仍有可能恢复生产的小散污染企业进行专项清“零”整治,确保各类污染企业得到彻底根除。

       一是组织水利、供电等部门严格按照“两断”要求不间断到相关已关停的污染企业复查核对“断水、断电”情况,确保“断水、断电”真落实、不空挡。
       二是安排镇环保攻坚办人员全天候巡回各关停企业及时排查、发现已清理空产品、原料及设备的企业厂房内是否“死灰复燃”,确保“两断三清”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组织镇环保攻坚办、国土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带领挖掘机、铲车等对少数治理仍有遗留的企业采取拆除厂房、拆除地基和恢复耕地等措施,确保治理“散污”企业“一遍净”、连根拔。
       王店镇牢固树立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并积极采取各项切实有效的“歼灭”战术,真正实现了污染企业“两断三清”。
 
上一篇: 灌涨镇:凝心聚力打好两大攻坚战      |      下一篇:城关镇“三到位 五绝不”给信访工作上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