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凝心聚力打好两大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9-12-10 11:01:19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12月9日,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暨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25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环保专干、信息员和全体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铁川主持。

      会上,先是由行业政策、档卡资料、党建促脱贫等7个督导专班负责人通报上周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本周工作安排。接着,2名分管党委副书记分别对上周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健康扶贫专班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就入户签约服务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同时,问题整改较为缓慢的村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张铁川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认识再提高、思想再聚焦、重点再明确、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紧盯脱贫攻坚工作年度目标,决战第四季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党委书记李伟指出,年末岁尾,各级各类核查接踵而至,要做到三个务必(明确目标任务,务必清醒警醒;突出工作重点,务必抓好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务必严肃追责),用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严明的纪律、严厉的问责,倒逼脱贫攻坚暨环保攻坚工作做实做好,向县委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桃溪镇扎实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      |      下一篇:王店镇治理“散污”企业连根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