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扎实推进ETC安装工作
添加日期:2019-11-07 10:44:05   来源:   作者:张卫民   浏览量:

    为确保2019年底按时完成全县车辆ETC设备安装任务,大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依据省、市、县关于推进高速公路ETC安装实施方案要求,积极部署、广泛宣传、做好对接安装、多措并举扎实做好ETC安装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乡人大主席为组长的ETC安装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力度,另设多名乡机关干部专人专责、专事专办负责督促ETC推广发行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措施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多次召开乡、村、组三级会议安排部署ETC安装工作,责任到村到组;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ETC安装优惠政策,宣传ETC快捷通行、优惠优享等优势,充分调动全乡群众安装ETC的积极性;乡、村干部主动到村到户开展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发动职工私家车办理ETC,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调查摸底,确保效果。组织乡、村、组干部对机动车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台账,确保应安尽安;按照行业分工进行分头发动,形成车辆ETC安装的良好势头。
    四是是强化服务,做好对接。积极联系ETC发行单位,做好沟通对接。通过建立点对点、组织集体安装、发行单位预约上门安装等措施,由乡ETC安装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各村开展安装工作,在为群众做好服务的同时,保障安装速度和工作进度。
    安装ETC是中央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不仅能够提高高速公路通行率,改善收费拥堵情况,还能促进节能减排,实现便捷出行。目前,全乡ETC安装工作已完成85%以上,该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上一篇:关于内乡县马山口镇白庙教学点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      |      下一篇:岞曲镇:强力推进厕所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