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关于内乡县马山口镇白庙教学点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
添加日期:2019-11-07 13:47: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网友反映,2019年11月5日下午,内乡县马山口镇白庙教学点教师体罚学生。
    该事情发生后,内乡县教体局立即派专项调查组介入调查,经查:2019年11月5日下午,内乡县马山口镇白庙教学点一年级学生杨某,在做练习题时反复出错,教师张某庚情绪失控,体罚了该生,网友所反应情况属实。
    目前,内乡县教体局已责令涉事教师张某庚立即停止工作,深刻反省检查,并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给予记过处分。
    内乡县教体局在做好家长工作、学生心理疏导的同时,对此类事件举一反三,在全县教育系统内立即开展了师德师风大排查,由七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县中小学校进行督查,对排查出的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7日 

上一篇:赤眉镇: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产业振兴      |      下一篇:大桥乡扎实推进ETC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