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主动作为抓安全 回应关切保权益
添加日期:2019-10-14 10:45:45   来源:   作者:王红丽   浏览量:

       10月12日,桃溪镇妇联联系镇食安委、派出所、工商所、安全执法中队、卫生院、中心学校等部门,对桃溪镇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治安环境等进行了专项大检查。

       通过对校园内食堂食品取样、食品来源登记以及幼儿园证照办理情况的详细检查,发现了2 起食品管理不规范,1处卫生不达标,1所幼儿园证照办理不齐全,要求对存在食品管理不规范、卫生不达标的问题立行立改,当日必须整改到位,对证照不齐全的幼儿园立即关停整顿。
       食品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事关学龄儿童的身心健康,牵扯万千家庭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镇妇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担当,勇于牵头参与此次专项检查,推进校园内外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回应了社会关切,确保了广大学龄儿童和家庭的根本利益。
上一篇:七里坪乡:“建、管、用”抓好森林资源管护      |      下一篇:王店镇美化文化广场提高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