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美化文化广场提高幸福指数
添加日期:2019-10-12 08:31:0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秋雨刚停,王店镇王湾村文化广场周边忙碌一片,一部分群众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正在热火朝天的美化环境,大家有的拿着扫帚正在打扫广场卫生;有的拿着瓦刀等维修工具修缮广场树窝、花带挡;有点拿着镰刀、锄头等农具清理广场周边道路、花带等处的杂草和垃圾等;有的拿着抹布正在擦拭广场凉亭、走廊栏杆等处的浮灰。整个广场在大家一丝不苟和笑声一片的积极行动中,美化的更加靓丽、更加壮观!受到前来娱乐的群众赞声一片!

      据了解,王店镇王湾村文化广场是2018年新建的,共有1000多平方米,不仅建有戏楼、公厕、凉亭、花格线、走廊、健身器材等,而且都进行了美化、亮化、硬化。自建成以来,各项文化活动不断,极大地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是王店镇目前第一个标准最高、设备最全广场。
      王店镇镇村干部雨过天晴就积极美化文化广场,彰显了镇村干部对群众文化生活的高度重视和极其负责,体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桃溪镇:主动作为抓安全 回应关切保权益      |      下一篇: 王店镇多举措加快“黄金叶”收购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