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师岗村支村两委慰问教师
添加日期:2019-09-10 15:16:53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9月10日中午,开完全镇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后,师岗镇师岗村村支两委班子到师岗村中心小学会议室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亲切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师岗村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为他们带来了羽绒被等慰问品,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座谈会上,师岗村支部书记李成涛代表支村两委和全体村民感谢师岗村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为培养学生付出的辛劳,对默默奉献在农村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心血。随后,师岗中心小学王校长代表中心小学感谢师岗村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村两委干部和全村人民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师岗教育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多年来,内乡县师岗镇师岗村在自身经济困难情况下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面对集镇人地矛盾,突破重重困难,为师岗驻镇各中小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在全村上下已经形成以尊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育人氛围。
上一篇:瓦亭镇罗沟村:倾情教育事业 关怀园丁生活      |      下一篇:七里坪乡贯彻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