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罗沟村:倾情教育事业 关怀园丁生活
添加日期:2019-09-10 17:25:56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九月九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教师节迎来了第三十五个生日,瓦亭镇罗沟村支村两委赶往罗沟小学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教坛的老师们。

    村党支部书记李月锁说:每一次教师节的来到,我首先就想起了我们的母校,虽然学生少了、班级缩减了,但我们罗沟小学的老师无怨无悔的忠诚、尽责,保持了全镇村级学校总成绩、优秀率分别为第一、第二名,实在是难能可贵;支村两委对教育事业纳入了重要工作日程,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厚植教师和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上下齐心谋发展、合力共聚兴教育。
    校长靳银卷说:感谢支村两委的慰问,这几年来支村两委十分重视罗沟小学,为老师们打了一口优质水井、硬化了学校周边的道路、为学生们提供了价值一万多元体育器材、为每个学生配备了高档书包和文具、为高考学子颁发奖学金、教师节又为我们老师发红包,精神上鼓励、物质上帮助,这是我们教好学生、安心工作的又一精神动力,不负支村两委、不负家长的期望,把罗沟小学办好、办下去。
    一杯清茶、一杯矿泉水,大家济济一室共同畅所欲言,探讨了学校的未来规划和发展,在中华民族复兴的筑梦路上共聚力量,让教育事业一切无阻碍、让教育事业走在前、让教师在罗沟地位更加提高,把罗沟小学办的更有声色。
    罗沟村第一书记孙伟、工作队时天红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共同勉励支村两委、学校在兴教强国富民中建功立业,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期望大家在思想、道德、职业上提升新理念,弘扬尊师重教氛围,打造清风气正、崇德向善的育人环境。
    
上一篇:马山口镇: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师岗镇师岗村支村两委慰问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