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人大视察督导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添加日期:2019-09-02 10:23:55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近日,赤眉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到各村、各单位视察督导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收到明显效果。

       该镇为确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以案促改,从源头上遏制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把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以违规违法案例为镜子,利用党员干部学习日,召开会议,看录像、传达文件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自己,查摆剖析,吸取教训,整改问题,制定措施,建章立制。
       通过该镇人大主席团的督导检查,极大的促进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广大党员干部都能以案例促改,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认真对照自己,记好心德,写好笔记,做好剖析,查找问题,使自己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紧跟形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防止各类违规违法现象发生。
上一篇:王店镇保洁员配“专车”干起活来真方便      |      下一篇:王店镇治污风暴“猛、准、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