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治污风暴“猛、准、狠”
添加日期:2019-09-02 08:16:42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境质量,王店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实际,采取“猛、准、狠”的得力效措施立即在全镇刮起治污风暴,确保有污染的“三散”企业立即刹车整改或关停。

    一是成立镇、村书记为组长的高规格治污工作领导机构,并通过文件进一步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两级书记都能高度重视治污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组织专业人员全面排查各企业的污染治理和达标排放情况,并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的工作韧劲,确保有污染排放的所有企业全部进行治污达标验收,否则一律关停,做到治污治理一遍净。
    三是组建有镇环境办牵头,公安、供电、国土和工商等部门人员参与的联合执法工作队,对不听劝告、顶风生产的污染企业,迅速按照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首先断电,然后依法进行严格打击处理,确保打击一起,震慑一方,做到治污风暴“猛、准、狠”。
    王店镇刮起治污风暴再次警示群众,污染治理迫在眉睫,发展经济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一定要树立保护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上一篇:赤眉人大视察督导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      下一篇:环保执法“亮剑”——马山口镇重拳出击整治违法涉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