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保洁员配“专车”干起活来真方便
添加日期:2019-09-03 08:39:0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9月2日早上7:00,王店镇薛河村从事公益性岗位的贫困户xxx穿上保洁工作服开着王店镇政府配的专车---电动三轮垃圾收集车第一时间来到了薛河村部门前的道路边和其他保洁员一起开始了一天的保洁工作,大家一边打扫卫生,一边用专车运送垃圾,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据王店镇薛河村负责人居环境卫生的村干部介绍:“薛河村共有保洁员5名,大多都是有劳动能力出不了远门的贫困户,每月有300元工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贫困户收入和保持好全村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原来保洁员们都是用编织袋、农村的木制拉车或斗车进行垃圾收集和清运的,工作任务大、效率低;今年镇上花钱给各村按比例配备了‘专车’,也就是电动三轮垃圾收集车,薛河村5名保洁员配了3辆‘专车’,大家干起活来不但速度快、效率高,而且打扫和清理的都很干净,你看保洁员们在一起个个喜笑颜开,干起活来多开心呀!”
       “俺们有了‘专车’真方便!原来需要一晌的活儿,现在2个钟头就干好了,村里照顾俺,俺们保洁员们一定好好干!”一位正在开‘专车’的保洁员大声地笑着说。
       王店镇舍得投资积极为各村保洁员配备“专车”,不但提高了保洁员们的工作效率,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全镇的人居环境质量,值得大力推广。
上一篇:七里坪乡:政府搭桥 银企合作 助力花卉产业发展      |      下一篇:赤眉人大视察督导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