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环保执法“亮剑”——马山口镇重拳出击整治违法涉污企业
添加日期:2019-08-30 08:52:13   来源:   作者:曹纲   浏览量:

    8月29日,马山口镇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供电所、工商所联合县国土局、环保局执法队工作人员采取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辖区新发生的一家非法采砂洗沙点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对镇区内已作断电关停处理的涉污违法企业开展“回头看”行动。

图片1.jpg

 

    联合行动前,镇长樊红涛主持召开专项办公会,对联合执法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彻整、彻改原则,明确整治目标,严令责任到人。    
    联合执法队按照“不留电源、不留设备”的整治要求,当即对其采取摘线、断电措施,调用大型推土机将生产设备进行强制拆除、捣毁,使其不再具有非法生产能力。
    随后,联合执法队兵分两路对辖区内已经断电关停的涉污违法企业进行家家必到的拉网式检查,确保摘线断电到位,杜绝私自偷产发生。
    下一步,马山口镇将围绕全县环境整治行动,对破坏生态环境的一切行为坚决实施“零容忍”,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形成环保整治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惩处一起。
 
图片2.jpg
上一篇:王店镇治污风暴“猛、准、狠”      |      下一篇:灌涨镇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