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双违”整治零容忍,重拳出击显成效
添加日期:2019-08-15 10:51:48   来源:   作者:王贺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马山口镇自然资源所联合马山口镇拆迁办、镇房管所、镇派出所和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二中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3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出动推土机一台,对辖区岳岗村非法占地建木材加工搭建钢钩大棚的违法行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此次强制拆除的违建是在没有取得任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建设的。马山口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巡查中发现后,对当事人进行耐心教育,宣传土地相关政策法规。进而使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虽口头答应,却仍存侥幸心理,继续违建,没有一点自行拆除行动,违建户甚至和工作人员玩起躲猫猫的游戏。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马山口镇辖区内违法占地行为的滋生蔓延,真正做到了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对周边抢占土地建设的违法行为启动了一定的震慑作用,有力维护了马山口辖区内的土地秩序。
上一篇:师岗:让优秀点亮青春辉煌 让榜样成为奋进力量      |      下一篇:赤眉镇:千人大会战 村居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