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让优秀点亮青春辉煌 让榜样成为奋进力量
添加日期:2019-08-16 08:44:35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为鼓励升学学子,树立典型榜样,激励后来者,培育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彰显内乡县师岗镇师岗村教育升学的新风貌,新成绩,新变化。8月15日上午,内乡县师岗镇师岗村隆重举行师岗村2019年大学生助学金捐助仪式活动。

       师岗镇主抓教育工作负责人赵卫东,师岗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朝,师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成涛,师岗镇各初中校长和中心小学校长以及老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受赠学生等人员参加了助学金的捐助仪式。在发放仪式上赵卫东、杨建朝、李成涛分别发表了感想和致辞。并为现场的受助学生发放了现金和物品。捐助企业代表、大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师岗镇师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成涛介绍道,举行这样的活动,我们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去年开始我们村重点围绕高考升学这一瞩目焦点,狠抓教育氛围,强化村民重视教育,推崇教育,拥护教育的良好外部环境。树立优秀典型学子,用今天优秀学子的优异成绩,鼓励激励师岗村的后学者,让榜样的力量拉动师岗村全体学子共同奋进,走出农门,走向美好的未来。目前,我们可喜的发现,愿上学,想学好,学好习的学生娃越来越多,今年师岗村资助一本重点院校7人,二本院校29人,专科院校5人,共计41人,社会各界积极踊跃参加捐助,累计资助金额达一万六千余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下一步,我们也会持续做好升学助学工作,让师岗村真正成为人才大村,升学好村。
       师岗镇主抓教育工作负责人赵卫东代表师岗镇党委政府对学生们圆十年寒窗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师岗村的企业代表能够慷慨资助感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师岗村支村两委牵头资助学生,营造培养良好教育环境的工作。最后诚恳告诫学生们要在新环境里正确面对挫折和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有困难要及时说,社会不会漠视你们的艰难,大家会伸出双手帮助你们。要学会感恩,努力奋发有为,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人做贡献,并把心中的感恩继续传递下去。
       学生们怀揣大学梦,手捧助学金,对捐助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激。这也标志着本次助学活动圆满结束。但爱心传递仍然在路上,永无止境。
 
上一篇:岞曲镇:做农业全域旅游的引领者      |      下一篇:马山口镇:“双违”整治零容忍,重拳出击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