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推进村级游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添加日期:2019-07-26 15:41:43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村级游园是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满足群众业余休闲娱乐文化精神需求,积累社会文化底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灌涨镇结合自身实际,因村、因地制宜推进村级游园建设,为乡村振兴添彩。

22.jpg

    灌涨镇要求各村利用闲置土地的“边角”,在文化广场周边打造游园。在保持古木、草地基本原貌的前提下,对杂树、杂草、石块等进行清除,铺设林间小道,设置休闲凉亭、桌凳等,栽植各类风景树,绘制、制作宣传真善美为主题的墙面、版面。目前,全镇已建成村级游园12个。
 
11.jpg
上一篇:余关镇的探头会“站岗”,鼠标能“巡逻”      |      下一篇:王店镇高标准集镇排水管网建设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