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高标准集镇排水管网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19-07-26 09:00:19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王店镇集镇及集镇周边周营、王店、黄河、刘观等四村所有工商户和群众的生活品味和生活环境,解决多年来因地下排水管网不通或流通不畅给群众造成生活不便等问题,王店镇党委、政府通过多方努力,借助默河治理及建设污水处理厂的大好时机,高标准启动了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集镇排水管网建设工程,为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再加动力!

    7月25日从王店街道走过,虽然正值酷暑时节,天气持续高温,但王店镇集镇排水管网铺设工程按照约定正加班加点高标准有序推进,在王店镇主要街道大型挖掘机正在破路开挖2米多深的深渠;渠边的施工人员有的正在用沙土铺设垫层;有的正在用振动锤夯实垫层;渠的左边高标准的防压黑色管网就放在路边,只等深渠内的垫层铺设完毕,立即开始铺设管网,确保开挖街道第一时间管网铺设完毕,最大限度方便商户和群众出行。
    “原来街上排水管道太细,有的还没有管网,一遇下大雨满街都是水,很不方便。你看!这渠挖的可真深呀!管网铺好后,再也不用害怕下水道堵塞了!”一位商户高兴地说。
上一篇:灌涨镇:推进村级游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 王店镇修建“民心路” 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