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镇:对标先进来“取经”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添加日期:2019-07-19 10:42: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6日,余关镇镇长邢永海带领学习团队,前往淅川县上集镇学习考察“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镇党委副书记李庆阳、组织委员张平、组织办全体同志、子育、王沟两村村支书和副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上集镇综合服务中心,学习团队听取上集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综合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放管服”相关的工作经验。并详细询问上集镇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方法。
       学习团队一致认为上集镇综合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服务窗口设置充分体现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理念,值得借鉴和学习。
       随后又来到该镇张营村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学习村级服务中心改革经验,并对各项工作推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科学规划建设群众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水平,逐渐打破数据壁垒,消除信息孤岛,从群众关注的痛点问题入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和手续,压缩办事时间,实现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让群众感受到便利和实惠,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集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体现在“细”,大家要认真学习思考,敢于自我革命,全力保障‘放管服’改革向前推进。”镇长信心满满。
上一篇:桃溪镇:立足防大汛抗大灾 确保安全度汛      |      下一篇:板场乡:人居环境开启“美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