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迎来了“省级医疗队”
添加日期:2019-07-18 08:19:52   来源:   作者:张红举   浏览量:

       天下着毛毛细雨,街上行人寥寥。一支远道而来的省级医疗专家团队却让王店镇卫生院变得格外热闹。

       得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相关专家来王店镇为慢阻肺患者开展免费呼吸道疾病筛查活动的消息后,一大早,前来看病的群众就排起了长队。
       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检查的群众编号、测身高体重,调查群众的疾病史、用药史及日常生活习惯,并为群众进行肺功能检查。检查结束后,医生将检查结果反馈给群众。
       据了解,根据检查结果,肺功能1、2级的患者可免费获得2年中药治疗,肺功能3、4级的患者可免费获得1年中药治疗。治疗期间每半年可免费进行一次慢阻肺相关检查及检验。
       省级专家的精湛医术给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精心服务,这一趟没白跑。”一位刚做完检查的贫困群众说。
上一篇:岞曲镇为困难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      |      下一篇:赵店乡卫生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