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为困难残疾人免费发放轮椅
添加日期:2019-07-18 08:20:33   来源:   作者:张志虎 王同凡   浏览量:

       “闺女,太感谢你了,解决了我的一大难题,今后我也能出去转转,晒晒太阳,不再整天躺在床上,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也能自己做,少给家人找麻烦”。店坊村困难群众赵容拉着民政所长王同凡的手激动的说。这是岞曲镇民政所在镇敬老院为困难重度残疾群众发放轮椅仪式上发生的一幕。

       近日,为了提升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方便其出行,减轻其家庭负担,岞曲镇民政所把全镇范围内重度困难残疾群众摸底排查,积极向县残联申请,为重度困难残疾群众发放轮椅。收到群众一致好评。
       岞曲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将关注弱势群体、关心残疾人作为落实民政救助,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千方百计为全镇范围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本次摸底排查,共排查出涉及16个村40户40人,因重度残疾行动不便,需要轮椅或者轮椅需要更换,解决了困难群众出行难,送去了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营造起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王店镇“开秘方”根治集镇“肠梗阻”      |      下一篇: 王店镇迎来了“省级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