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团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添加日期:2019-07-01 15:37:34   来源:   作者:梁燕 李团   浏览量:

图片3.jpg

 

    6月28日,共青团湍东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湍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燕,镇工会主席刘晓、团委书记魏平及来自各界的团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共青团湍东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斗志昂扬的国歌、青春迸发的团歌相继奏响,全体与会同志庄严肃立、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会的召开。
    梁燕致开幕词,她说,在过去的日子里,镇共青团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高举团旗跟党走,在维护我镇工作大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团结和带领我镇广大青年,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我镇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出席的团员代表中,有献身我镇青年工作、努力实践、勤奋工作的团干部;有立足本职、忘我劳动,在农村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群众代表;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而呕心沥血的教育工作者;有在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中的积极分子;有在学校学习、生活中起表率作用,深受广大学生所信任和拥护的学生代表。代表们都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过民主推选产生的,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推动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图片4.jpg
 
 
    魏平代表共青团湍东镇第十三届委员会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共青团湍东镇委员会在镇党委和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湍东镇的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既定议程,大会通过了相关草案及监、计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湍东镇第十四届委员会。随后,全体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大家严格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湍东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员名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书记、副书记。
    此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镇团员青年和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的团委班子肩负着团县委和镇党委的殷切希望,肩负着我镇全体团员的重托,一定会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带领全镇广大青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做时代弄潮儿,为湍东的更好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岞曲镇:加强反邪教宣传 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不忘初心,献礼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