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加强反邪教宣传 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添加日期:2019-07-02 17:22:31   来源:   作者:郑朝峰   浏览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人们的谈论的主题,“人人抵制邪教,人人痛恨邪教”的氛围更是深入人心,岞曲镇加强反邪教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筑起反邪教防线,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岞曲镇党委充分利用“文明校园”等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岞曲微服务”关注微信和微博公众号、反邪教QQ群、网格员建立的微信群,基层社区微信公众平台等等新媒体积极推送反邪教知识,网格员们通过走千家入万户的方式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结合典型案例向居民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利用横幅、宣传展板等宣传方式,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通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签订 “家庭反对邪教承诺”,提高居民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真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居民身边,做到居民心中,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把积极的精神、正能量的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
    通过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反邪教的覆盖面,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受到广大居民群众一致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篇:马山口镇:多部门联合行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      下一篇:湍东镇团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