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不忘初心,献礼七一
添加日期:2019-07-01 15:32: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上午,七里坪乡党委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献上生日的祝福。

图片1.jpg

 

    宣誓完毕后,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同志向2019年新发展党员发放党徽。
    会上,王学绪首先向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理想信念的坚定和决心。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使入党不仅成为其终生难忘时刻,更成为每一名党员的里程碑和起点。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jpg
 
    会上,王学绪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发出灵魂一问:对比入党誓词,一路走来,各位党员对照自省,扪心自问,是否能够完全遵照、一一践行入党誓词?乡长王学绪要求各位党员必须常以入党誓词为镜,不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以脱贫攻坚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要冲在最前面,扛最重的担子,吃最多的苦,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湍东镇团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      下一篇:马山口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