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添加日期:2019-07-01 15:28:05   来源:   作者:石阳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乡村环境,改善乡村面貌,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近日,马山口镇党委、人民政府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村干部保洁员等六十余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对主干道及沟渠垃圾、柴草乱堆乱放、占到经营等影响乡村容貌及环境质量现象进行重点整理清除,确保乡村道路畅通整洁。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乡村的沿路卫生和各村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七里坪乡:不忘初心,献礼七一      |      下一篇:赵店乡:庆七一 颂党恩 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