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庆七一 颂党恩 展风采
添加日期:2019-07-01 08:47:05   来源:   作者:李丰雷   浏览量:

       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赵店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了“庆七一颂党恩展风采”文艺汇演,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6月29日晚上7:30分,赵店乡“庆七一颂党恩展风采”文艺汇演在赵店乡社区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乡党委书记王存锋同志为晚会致辞,他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回顾党的98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年来赵店的发展变化,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全体乡机关干部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
       先进是榜样,是力量,是奋斗的目标,经过民主推荐,严格把关,全乡评选出人民满意好书记5名,优秀党支部3个,先进党支部7个,优秀的共产党员40名,在文艺汇演上进行了表彰。
       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欢庆的腰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腰鼓《欢聚一堂》、快板书《赵店扶贫走在前》、歌曲《明天会更好》、《外婆的澎湖湾》、《党啊,亲爱的妈妈》、相声《众口难调》、集体舞《干就完了》、歌伴舞《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一个个节目,唱出赵店人的心声,展示赵店人的风采,表达对党的恩情,激励着全乡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不忘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去共同开创赵店工作的美好明天。
上一篇:马山口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      下一篇:桃溪镇积极开展“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