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安全生产大宣传 保驾民生促和谐
添加日期:2019-06-19 11:01:14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你们这是干什么呀?”一位路过的大爷在咨询台前大声的问话。“大爷,我们在搞安全生产大宣传呢……您老看看,也帮我们宣传宣传。”工作人员耐心的答到。“安全生产宣传!好,这个宣传好,你们要多搞!”

       近日,在马山口镇的大街小巷,企业商家,横幅掩映、展板醒目,宣传车辆络绎不绝。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下,马山口镇结合自身小微企业多、商户多、外来人口多,商业繁茂的实际,在马山口镇全镇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大规模、多样化的超时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沿用过街横幅、宣传版面、红纸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电视字幕、现场咨询等传统模式,还大力推广手机短信、微信、LED滚动字幕等新型传播媒体,加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截止目前,已出动宣传车辆50余台,发放宣传手册600余册,悬挂过街横幅200余幅,红纸标语张贴逾千张,微信、短信转发逾千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提升了马山口镇企业商家安全生产的防范能力,还极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为马山口镇长久、和谐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据悉,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下月中旬。
上一篇:岞曲镇:坚守两山新理念 河长巡河多手段      |      下一篇:王店镇:瓜蒌产业“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