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学先进,找差距,全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添加日期:2019-05-31 08:48:12   来源:   作者:邓声栋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月30日下午,瓦亭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支书20余人对马蹬苏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在苏庄村,该村支书苏先培介绍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路、方法、机制等,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全体人员对苏庄村规划布局、环境绿化、文化氛围进行了实地观看学习。
       学习结合后,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对下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因陋就简,符合农村特色。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要从村庄自然地理环境、资源特色、经济状况和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出发,注重保持乡土气息,不搞“高、大、上”,不做“面子工程”,要符合农村特色。二是整合资源,集中投入。拓宽融资渠道,鼓励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投入,支持家乡建设。三是分类指导,示范带动。村村都要建一个示范点,精心打造,然后以点带面,全面铺开。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找出了差距,鼓励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为瓦亭下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找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上一篇:湍东镇赵沟村环境改善“颜值高”      |      下一篇:内乡县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