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内乡县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添加日期:2019-05-29 08:44:47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5月28日一大早,内乡县师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大院内外异常热闹,参与体检的退役军人排队等候。原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阳民政康复医院联合师岗镇政府,在这里组织对师岗镇参试人员开展专项免费体检。此次检查项目涵盖血压、身高、体重、血脂四项、肝功能五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前列腺(彩超)、肝胆脾胰肾(彩超)、钡餐胸透、经、颅多普勒检查、全身动脉硬化检查、C14呼吸试验等17项内容。

 

图片1.jpg

 

    来自师岗镇曹营村的退役老兵常中怀作为一名1970年的老兵,驻扎山东长山岛长达八年之久,被海风吹被海浪打的身子早已不是那么挺拔,身子骨也伴随大大小小的毛病,接到免费体检的通知后,今天一大早,约上几个老战友早早的来到了镇计生服务中心的体检现场,他高兴的告诉现场工作人员:“国家对我们当兵的真好,搞这个免费体检,方便我们知道自己身体状况,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我很荣幸我曾是一个兵!”
 
图片2.jpg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内乡县更是连续多年荣获“双拥模范县”,自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落实现有政策来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积极探索新政策保障退役军人政策不受损,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建立县、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体系,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安置、上学、医疗、优抚补助等一系列服务。在各乡镇成立退役军人党支部,增强退役军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目前,内乡县各乡镇的退役军人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落实,助力“退役军人使命光荣,军人职业社会推崇”在内乡落地生根。
    据统计,自本月22日至月底,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分乡镇、分批组织和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集中统一组织相结合等方式,对全县共计600余人名参试人员和军转干部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上一篇:瓦亭镇:学先进,找差距,全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      下一篇:岞曲镇:“三措并举”促丰产丰收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