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农商银行在王店镇举办“整村授信”工作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19-05-23 08:37:3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内乡县农商银行在王店镇黄河村举办“整村授信”工作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内乡县农商银行领导、王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财务人员、黄河村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等。

       王店镇“整村授信”工作启动仪式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王店镇主要领导代表王店镇党委、政府向与会人员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二是内乡县农商银行领导就“整村授信”工作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1)“整村授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发展普惠金融的需要,是立足农村服务三农的惠民工程,是解决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家庭小额信贷的有效举措;(2)“整村授信”对广大群众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大喜事,能切实解决农民创业过程中资金需求问题,降低融资成本,减轻群众负担,能真正让群众富起来,让农村强起来;(3)通过“整村授信”可使每个农户的授信额度将大幅提高、贷款程序将更加便捷,使贷款不再难、不再贵等,同时内乡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个人授信宣传资料等;三是与会领导对王店镇六位农户(个体工商户)进行了5--9万元不等的个人授信金额颁发仪式等,用身边的人和事,向与会人员证明了个人授信贷款的简便程序等,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大力赞赏!
       “内乡县农商银行开展的‘整村授信’真是个好事!只要通过个人授信,农户随时用随时贷款真方便,以后贷款干事可不用再为钱发愁了!”一位养鸡专业户高兴地说。
上一篇:王店镇“麦收季”热火朝天      |      下一篇:灌涨镇召开2019年“三夏”生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