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绷紧“三夏”生产弦 力保全镇都安全
添加日期:2019-05-21 15:20:5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IMG_20190520_111634_wps图片.jpg

 

    5月21日(小满节气)正是王店镇“三夏”大忙关键时期,王店镇党委、政府适时召开全镇“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绷紧“三夏”生产弦,确保全镇夏收、夏种、夏管和秸秆禁烧等工作都安全有序进行。一是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等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和工作措施等,确保全镇上下干群都团结一致、共同发力,紧绷“三夏”生产弦,切实实现全镇“三夏”生产安全有序;二是制定详细的奖罚激励机制,对按要求、按标准圆满完成“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等工作的村和个人予以重奖,使其涨足面子;否则予以重罚,并使其丢尽脸面、失去位置等,通过合理的奖罚激励,确保全镇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工作机制;三是抽调专人成立“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督查工作组,配备专门车辆不间断到村、到地块开展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违反规定造成工作滞后或对工作期间直呼应付、推诿扯皮的村或个人,坚决一追到底,绝不姑息,通过工作倒逼,确保全镇“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等工作得到安全有序推进。

 
上一篇:师岗镇:劈天盖地,秸秆禁烧来了!      |      下一篇:板场乡:打出组合拳,守牢生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