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召开“较真”汇报会 力促春季“双基”攻坚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23 09:25:46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根据王店镇扶贫领域《春季“双基”攻坚活动方案》要求,4月22日是全镇春季“双基”攻坚活动问题汇总阶段的最后时间节点,下午2:30各村扶贫专干带着本村“双基”攻坚活动问题汇总阶段各类档案资料早早地来到了王店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准备参加下午3:00的全镇“双基”攻坚活动阶段汇报会。

    下午3:00王店镇“双基”攻坚活动阶段汇报会准时召开,参会的相关领导简单捷说,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各村扶贫专干简要汇报了各村“双基”攻坚活动问题汇总阶段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主抓扶贫领导逐项进行点评,并当场进行指出不足和限定时间进行整改交办;二是镇扶贫办业务骨干逐村逐户查阅各村“双基”攻坚活动问题汇总阶段工作档案,并当场进行评比打分排队;三是根据各村得分情况,好的通报表扬,差的逐村进行表态发言,并对差距较大的村按照方案要求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4月22日春季“双基”攻坚活动汇报会,虽然时间较短,但项项切中要害,实现了敢于“较真”、敢于“揭丑”的工作思路和态度,最大限度防止了个别村汇报好落实差、满嘴跑火车等问题,有力地促进了全镇春季“双基”攻坚活动的有序开展。
上一篇:十年磨一剑 成功报桑梓      |      下一篇:湍东镇:开展志愿活动 营造美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