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开展志愿活动 营造美丽环境
添加日期:2019-04-22 15:38:11   来源:   作者:李团 李改红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树立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助力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如期脱贫摘帽。湍东镇认真筹划,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保护螺蛳河志愿服务活动”,保洁员和广大村民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jpg

    4月22日上午,春风和煦,湍东镇螺蛳河的水面荡漾着微波,一个个头带小红帽,身穿小马甲,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如春风拂面,个个喜笑颜开。看,他们正在螺蛳河周边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工作,有的拿着扫帚在清扫垃圾,有的在仔细的撕河道边乱贴的小广告,有的在尽力抹去那些不文明的涂鸦……他们不嫌脏,不怕累,不管是河道旁边长期残留的垃圾还是行人留下的烟头、瓜子皮等,他们都认真的打扫、整理着。他们的目标是清晰的,那就是让螺蛳河变的清洁、美丽,他们的行为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妈诚恳的说道:“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出来打扫打扫卫生,既锻炼了身体又清洁了环境,每次从螺蛳河边上走的时候不仅心情好了,还有一种自豪感哩。”
    经过志愿者们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螺蛳河及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水面净了,人行步道整洁了,草丛中没有烟头纸屑了,在河边散步的行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并且还要带上身边的邻居、朋友一块儿参加,为营造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
 
图片2.jpg
上一篇:王店镇召开“较真”汇报会 力促春季“双基”攻坚活动      |      下一篇:岞曲镇:启动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