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着力开展环境治理行动
添加日期:2019-03-27 16:53: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关于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大桥乡迅速行动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配合“治污风暴”行动着力解决好十二项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开展专题会议。乡、村两级立即召开环境治理专项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明确此次环境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村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迅速着手行动。
       二是营造治污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增强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结合“美丽乡村”、“农村垃圾清扫”等行动营造出治污氛围,激发群众的主人公意识,全民参与到此次治理行动中来。
       三是全面排查摸底。各村积极行动对辖区内的乡道村道、河道沟渠、建筑施工地、小散乱污企业等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对存在的污染问题分类统计制作台账,确保没有纰漏,并制定严格的措施进行整改。
       四是加强管理督查。成立治污攻坚小组,联合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国土所等乡直部门对污染企业进行监管,采取一系列措施整改到位;对河道污染、大气污染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安排专人专班进行监管治理;由督导小组加强对各村整改情况的监督,每天通报各村的整改情况,确保“治污风暴”行动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王店镇“千米”民心路 凝聚为民情      |      下一篇:岞曲镇“三项措施”为基层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