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扎实开展巡河工作
添加日期:2018-12-10 15:13:06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12月8日,灌涨镇镇长张铁川一行8人按照惯例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检查沿河环境,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一行实地察看负责各分管河段预防非法采砂和河道垃圾处理情况,各村河段长陪同一起巡河。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质、河道非法采砂等情况,向河段长详细询问了河道垃圾处理、排污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要求各村河道巡河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河道垃圾治理与农村污染治理相结合。各村要结合“两貌”整治,让巡河员和保洁员对河道内的垃圾集中进行清运。二是打击非法采砂与治安巡逻相结合。镇河长制办公室充分与综治办相结合,借助治安巡逻对河道重点段进行巡逻,防止非法采砂。三是问题整改与约谈追责结合。针对各段巡河时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整改意见,并限期完成整改并复查,对整改不到位的河长进行约谈。

                                 
上一篇:乍曲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岞曲镇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