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添加日期:2018-12-10 15:15:02   来源:   作者:杜文宇 李继志   浏览量:

    近期,乍曲镇综治办携手镇中心学校在全镇中小学扎实组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反邪教进校园活动中主要采取四种活动形式进行:一是给学生发放宣传页3000份、反邪教公开信3000份进行宣传,让学生对反邪教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二是要求每个班级每学期坚持至少上4节关于反邪教的公开课,用事实讲述邪教的危害;三是通过家长会、座谈会、小手拉大手等形式,把反邪教知识宣传到每位学生家长,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四是通过举行有奖反邪教标语征集、演讲比赛、反邪教书画比赛等活动使反邪教在学生心里扎下根,从根本上杜绝邪教在学生中的滋生环境。
    通过反邪教进校园活动,使全镇反邪教工作向广大未成年学生延伸,并带动全社会一起抵制邪教,使大家都能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丑恶嘴脸,彻底失去传播的土壤。
上一篇:桃溪镇召开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