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多策并举助推网信安全
添加日期:2018-05-07 15:07: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乡镇作为为民服务的最前沿,是网信工作的最“终端”,做好乡镇网信工作尤为重要。今年以来,马山口镇多策并举助推网信工作。

    一是加大网信安全宣传力度。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现代传播平台加大对网信安全知识宣传;在镇村主要公共活动场所、交通要道等地悬挂过街横幅、张贴标语。
    二是加大网信安全意识引导。在互联网时代,抢占网络舆情的主动权,就必须要掌握更多网络知识。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在各个层次的会议上反复强调,要提高对网信工作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做好网信工作。
    三是加大网信舆情引导力度。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工作正处于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马山口镇基层干部利用网信工作平台,加强正确的舆情引导方向,及时掌握时事动态,了解群众的真实声音,借助网络平台,及时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用正面声音引导舆论导向。
 
上一篇:乍曲镇:三到位做好农村“四好公路”建设      |      下一篇:乍曲镇:100兆瓦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