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成立林果花卉协会
添加日期:2018-04-20 12:06: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经济,带领农民共同致富,助推脱贫攻坚。4月18日下午,七里坪乡林果、花卉种植户32户齐聚一堂,成立了七里坪乡林果花卉协会,并选出了会长、副会长。该组织以农民为主要成员,围绕林果业在技术、信息、加工、销售、储运等环节开展互助合作和技术服务,形成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体系,从而提高成员组织化程度,提高产品产量质量,增加成员经济收入,依法维护成员的合法权益。

        近几年,随着七里坪乡“旅游立乡、生态立乡”战略的推进,农业结构向高效化、生态化调整,农民发展林果、花卉业的热情空前高涨,但规模化、市场化程度低,极大制约了该产业的发展。该协会的成立,将改善一家一户分散经营造成的参差不齐、果品质量差、销售困难、信息闭塞等不合理的经营模式,带领大家内引外联、扩大规模、创品牌抓特色,带动全乡林果、花卉的发展,成为农民致富的纽带。
上一篇:乍曲镇:100兆瓦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      下一篇:灌涨镇扎实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