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精准识别要做到快准真全
添加日期:2016-06-29 17:52:38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精准识别是脱贫攻坚至关重要的环节,只有对贫困人口做到底数清、对象真、信息实,才能真正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才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岞曲镇对精准识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五个工作方法”和“五个实施方案”要求,快、准、真、全,扎实推进精准识别工作。
    突出一个“快”字。动作要快,主动适应新要求,对扶贫信息采集工作加速微机信息录入,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录入。
    把握一个“准”字。坚持实事求、客观真实原则,避免盲目性,提高精准度。
    强调一个“真”字。要严格程序,公开透明。确保识别工作全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把贫困对象精准识别出来。
    确保一个“全”字。做到全覆盖,坚决做到符合标准的一户不漏,不符合标准的一户不进。

上一篇:岞曲镇召开信访稳定誓师大会      |      下一篇:城关镇西城社区开展庆七一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