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西城社区开展庆七一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添加日期:2016-06-29 11:33: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城关镇西城社区以中共建党95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走向深处,把真情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群众知党恩、得实惠。
    6月28日上午,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镇长李丰高、组织书记张涛先后陪同卫计委副书记赵国浩,国税局副局长刘铁成深入西城社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走访活动中和他们一起聊聊天、唠唠嗑,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建议,随后送上了慰问品。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城关镇西城社区通过与包联共建单位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系列活动,让在职党员走进社区,主动融入亮身份,示范引领亮承诺,积极作为亮风采,传承美德亮真情,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有效地整合在职党员“微力量”,延伸了党员活动触角、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在建党95年之际,送上了一份真情,略尽了一份绵力。

上一篇:岞曲镇精准识别要做到快准真全      |      下一篇:板场乡抓好贫困户第一手资料,推进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