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抓好贫困户第一手资料,推进精准扶贫
添加日期:2016-06-23 15:53:20   来源:   作者:曹英锋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板场乡党委副书记党静带领统计站人员深入让河村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贫困户情况,了解致贫原因,做到情况明了、扶贫精准,为扶贫工作做好入户摸底。
    据悉,党静已多次带领乡政府相关人员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相关情况,在前期贫困户调查、确认、公示方面多次做出要求,告诫同志,一定要把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到贫困户准确,贫困人口精确,切实把真正贫困人员纳入扶贫对象,衔接好国家政策,对照县直单位扶持,帮助村民真正脱贫。
    这天上午,党静一行4人来到贫困户李春梅家中,了解情况。这位65岁的农村妇女,在交谈中不时透露出悲伤的情怀,虽有两个儿子,但都不能照顾老人,大儿子还身患癌症,不能自理;二儿子居住许昌,对老人的照顾也微乎其微,讲到这里,更加剧了老人的痛,老人双眼通红,不时用毛巾掩盖痛苦的眼泪……党静立即对村干部作出要求,要切实解决李春梅家中的实际困难,保证低保按时发放,照顾老人基本生活,多作关怀。
    这次走访,是板场乡领导落实县扶贫工作的深入发掘,贯彻上级扶贫政策的落地之举,更是切实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重要转折,扶贫工作深入群众,有助于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把第一手资料如实、详细记录,对上级扶贫工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上一篇:城关镇西城社区开展庆七一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      下一篇:岞曲镇以考促学 助推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