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添加日期:2016-06-22 09:48: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确保征兵工作落到实处,灌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严肃纪律,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召开动员大会。镇里召开民兵连长会,并要求支村两委开会做好动员工作,重点宣传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优惠政策、大学生入伍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政府门口电子屏、有线电视游动字幕、移动短信平台进行宣传,并在镇村主要路口悬挂横幅50条,全镇274个村民小组每组至少张贴宣传标语3条。
    三是严肃征兵纪律。严格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征兵“八不准”的规定,努力营造公开、公正、廉洁、文明的征兵环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征兵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适龄青年已报名参军35人。

上一篇:马山口镇建立五个体系抓好防汛工作      |      下一篇:把握政策用足用活 攻坚克难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