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把握政策用足用活 攻坚克难早日脱贫
添加日期:2016-06-22 08:58:34   来源:   作者:闫风雨   浏览量:

       6月21日,余关镇再次组织召开“产业扶贫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共谋产业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镇长李耀武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新的扶贫扶贫政策,分析了下步产业扶贫的方向,各村各单位要利用好“十三五”期间“大扶贫”机会,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全镇2017年全部脱贫。随后,各支部书记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各自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发展方向,一致表示,希望政府和银信部门提供信贷支持和春牧公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扶持。
       信用社就大家提出的信贷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表示将全力支持政府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工商所就大家关心的合作社申办、公司设立扶持政策、商标注册等业务与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和解释;电所也就养殖产业发展提供的优惠政策予以解读;卫生院、民政所就如何进行临时救助、灾害救助、医疗救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教育部门就小学、初中、高中以及高职高专等方面所享受的两免一补、职业教育政府救助、助学金和奖学金的设置都一一解答,使与会人员从不同方面进行了充电,为现在精准扶贫上了课、补了脑、献了策、明了路。
  期间,部分班子成员就全镇产业扶贫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镇长李耀武要求:各村要把握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结合实际成立合作社,要多吸纳贫困户,健全管理机制,积极争取扶贫项目,做大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上一篇:灌涨镇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      下一篇:大桥乡扎实做好防汛工作